優呵呵 秉鈞跟瑞宏

優呵呵  秉鈞跟瑞宏

刊頭

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觀休一乙 觀光休閒資源調查(102年) 澎湖餐廳- 超速義式料理運動餐廳(廖梓皓081)



 
澎湖這個四面都環海的地方,
要嘛都是成山成堆的海鮮餐廳或小吃店居多,
但有時候想吃再稍微好一點點,
對於外食族而言,
卻是無所適從,
想吃焗烤不知哪裡有?想吃簡餐不知哪裡有?
那哪裡有好吃的焗烤和燉飯呢!?
我想我第一個會想到的是這裡──
超速義式料理運動餐廳
臨近最多觀光客的中正路
又靠近公車總站
所以當地裡位置不差的時候,
就會想來先吃為妙!
雖然這家店已經吃了好多次,
這次正好不知道要吃啥好,
就和朋友一起來這家店吃囉!

這家店的老闆Alex是澳洲人,
本身也從事風帆運動用品販售
所以從內部擺設可以看出其風帆和衝浪等水上運動風格,
讓在這個以水為鄰的澎湖人眼中,
既親切又特別!




超速義式料理運動餐廳,
主要賣的是焗烤、義大利麵和燉飯等義式簡餐,
也有一些主廚特餐之類的,
當然一份簡餐餐點,
不外乎會包括湯品、麵包、主餐、飲料

【南瓜濃湯】
煮的非常清透,
雖然我個人覺得不是很濃郁,
但是還不錯喝!有達到開胃的效果。


【麵包】
麵包除非特別到不行,
否則通常我都覺得還好,
這裡的麵包軟嫩、好咬,
是屬於淡味道的麵包,
不過和南瓜濃湯搭配到是非常合適。


【海鮮燉飯】
過去吃過就推薦給我朋友吃,
裡面有很多蛤仔、蝦子、魷魚和牡蠣
搭配滑嫩的燉飯,
外面搭上一層薄薄的起士,
料多味美又好吃!


【蒜味辣椒雞肉燉飯】
這是我吃的餐點,
同樣是燉飯看似都差不多,
但是內容物差很多,
裡面有蘆筍、高麗菜、培根、雞肉
更值得一提雞肉大得可怕呀!
算是讓我又驚又喜。

看看這個雞肉的大小,
而且雞肉的量非常多,
吃起來特別過癮。



這家餐廳外觀以藍、白色調搭成,
有種海洋的感覺,
而餐點雖然沒有吃大家都推薦的焗烤
但是光燉飯就真的很好吃了,
可想而知其他的料理了,
改天再來拜訪其焗烤料理。
但是最值得一提的事情不是好不好吃,
是這家店的食材用量餐點份量
都是屬於大份量的,
就連男生吃完都要抱著肚子出門呢!
不過用料的用心,
更讓我喜歡這家店,
雖然吃完總是覺得有點鹹!
要喝好多水!
但是無論如何,
還是好吃的一家店。

店名:超速義式料理運動餐廳●Liquid Sports
電話:06-9260361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惠民一路3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